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园区妇工委赴唯亭街道调研“三全”社区家庭教育支持行动

时间:2022-01-28 10:31:4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7日,园区妇工委副主席何嘉茜一行赴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观湖社区调研“三全”社区家庭教育支持行动,唯亭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观湖社区于202012月份列入首批省级“三全”社区家庭教育支持行动试点社区,20214月列入江苏省政府民生实事建设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示范社区行列。在省、市、区、街各级妇联的精心指导下,观湖社区妇联结合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改革开展了“三全”试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观湖社区,听取了唯亭街道关于观湖社区“三全”社区家庭教育支持行动活动情况的汇报和实践经验的分享,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观湖社区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勉励街道再接再厉,积极推广试点,打造“唯亭样本”。

调研组指出,街道要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推动更多优质资源引入试点社区,促进社区发展,为社区家庭教育的开展提供强大合力,积极探索社区家庭教育支持工作新模式。同时在原有内容的基础上,街道要注重上下联动、横向协同,挖掘社会资源,多方融合志愿者力量,因地制宜打造居民家门口的特色教育项目。

下一步唯亭街道将深入推进三全社区家庭教育支持行动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实践方法总结工作经验真正实现三全社区家庭教育全覆盖、服务零距离、关爱无缝隙

编辑 唯宣

2022128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