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湖滨社区:情系社区老党员 春节慰问送关怀

时间:2022-01-27 16:37:3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湖滨社区党总支对辖区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1月27日,湖滨社区开展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活动中,社区党员干部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衷心祝愿老党员们生活幸福、健康平安,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湖滨社区共走访了辖区内10位老党员。通过走访的形式,社区不仅为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 许怡雯

2022年1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