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悬珠社区开展公益性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9-22 10:58:4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悬珠社区居委会邀请苏州市红十字会在社区开展公益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对象为社区党员、楼道长、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群众,参训人数40余人,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


培训会上,讲师为大家就常见急症及自救、互救知识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生动具体的实例,示范操作、现场演练等形式,详细地讲解了心肺复苏知识的要点操作,现场为大家展示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心肺复苏术,同时还邀请在场的居民群众轮流上台,亲自动手实践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技能。大家热情高涨,边听边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了紧急逃生和应急救护知识,并掌握了基本急救技能,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编辑 顾玉龙

2021年9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