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湖滨社区:携手世界清洁日,共建美丽大家园

时间:2021-09-22 12:55:1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月的第三个周末为世界清洁日,今年中秋假期首日正逢“世界清洁日”,这一天,湖滨社区组织二十余名志愿者在悦澜花园小区开展“为一个洁净的星球”2021年世界清洁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集合时间有序签到,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发放手套、长柄夹、垃圾袋等拾捡工具,社区志愿者穿上红马甲两两组队迅速行动起来,在小区各个角落拾捡垃圾。大家耐心地低着头,用长柄夹拾捡失控垃圾,有时还会蹲下身,看看绿化中是否藏有废弃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对社区道路、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烟头进行了清理,消灭了社区卫生死角。


此次世界清洁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居民随手捡起垃圾、随手清理垃圾,为营造文明整洁的居住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许怡雯

2021年9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