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亭南社区:召开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大会

时间:2021-03-02 16:46:1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2月28日上午,亭南社区党总支召开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大会暨“百姓名嘴”宣讲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建芳传达了《唯亭街道党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使广大党员认识到冬训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会议强调,社区党总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好理论学习,以学促用。随后陈建芳向各位党员汇报了2020年亭南社区在党建工作、社区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居民在苏州工业园区街道划分中热切关心的问题做好了解释工作。

同时,社区邀请沐风环保服务中心张倩倩老师,开展“百姓名嘴”宣讲活动。张老师讲述了自己以一名普通青年居民热心公益,并成立社会组织致力环保志愿活动的事迹。并为党员们着重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会后,参加冬训会议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不断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和谐社区的建设中。

编辑 何建龙

2021年3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