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青剑湖社区开展“我是老炼家 我要动起来”健康活动

时间:2021-03-04 10:15:5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倡导老人们养成健康生活方式,3月3日,青剑湖社区联合红色管家志愿者邀请了炼+医健康管理服务机构在青剑湖日间照料中心为老人们开展了“我是老炼家我要动起来”健康活动。共吸引60余位老年朋友参与。


老人们在健康导师的带领下分两组进行运动,通过动动胳膊动动腿、坐车划船、空中抛接气球、从座位上快速站起、拉伸下腿脚和肩膀来缓解肩周炎和颈椎炎等各类症状,老人们个个积极参与。健康导师告诉老人们:“70-80岁开始练不算晚,只要我们努力,就一定能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我们不仅要追求年龄长寿,更要追求功能长寿,这样才能享受有品质的晚年”。老人们纷纷表示这类功能运动综合全面,简单而又有趣,贴近生活,在家也能动起来。

青剑湖社区今后将多举办此类活动,帮助社区老年居民增长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丰富老年朋友们的晚年生活,营造社区和谐氛围,推动社区和谐发展。

编辑 马林玲

2021年3月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