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阳澄湖村社区党总支开展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大会

时间:2021-03-04 10:45:0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近日,阳澄湖村社区党总支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社区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钮超传达了《唯亭街道党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社区党员要认真按照上级指示要求,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各党支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学以致用,将冬训工作切实落到实处。之后钮超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最后,钮超就下一阶段的党员冬训活动向各支部进行了统一部署,为冬训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冬训动员会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整体素质和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社区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对社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朱晓良

2021年3月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