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唯亭街道开展百岁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23 13:07:1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文明新风尚,近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开展百岁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街道社会治理局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带着重阳糕、蛋糕、奶粉、饼干等一大包食品和慰问金走访了辖区崔水林、顾金宝、韩汝成、俞关生和朱阿早五位百岁老人,“奶奶,这是给您的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您老人家健康长寿。”走访人员边说边把东西递给百岁老人崔水林,老人虽然耳朵不好,但是思维还是很清楚,口中不停地说着“谢谢你们,谢谢共产党。”五位老人身体都很好,比较有意思的是他们也都有自己不同的喜好,韩汝成老人喜好吃鱼,还坚持每天读书看报;俞关生老人耳清目明,还给我们讲述了几十前年的事情;崔水林老人喜欢喝雪碧;顾金宝老人能自己收拾,自己用电饭锅做饭;朱阿早老人饮食规律,家人笑称说比他们吃得还多。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百岁老人也是街道的财富,唯亭街道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改革的进程中,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环境,并通过各类社区活动让辖区的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从而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唯宣

2020年10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