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唯亭街道召开“360”岗位锻炼专题会议

时间:2020-10-12 11:14:2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360”岗位锻炼专题会议,总结回顾第一批“360”岗位实践工作,部署启动第二批“360”培养计划,街道各局办(中心)负责人及党政办相关人员,第一、二批“360”培养计划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第一批干部人才“360”完成岗位锻炼名单,明确第二批干部人才“360”岗位锻炼名单和实践安排,并为第一批“360”培养对象颁发了结业证书。会上,3名第一批“360”代表回顾了一年来的成长历程,并根据各自不同的实践岗位围绕“珍惜成长平台、丰富实践经验、提升综合素质”谈体会、传经验;3名第二批“360”代表也围绕着“适应环境、转变角色、勤奋工作、认真实践”表了决心、谈了打算。


会议围绕“纯真、大爱、无畏、思考”八个字对“360”培养人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会议指出,通过一年的学习锻炼,大家都有了较大的进步和收获,能力素质得到了提升,服务意识得到了深化,责任担当得到了强化,希望大家能把一年来的收获带到新的工作岗位,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发挥种子作用生根发芽、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会议以“无限遐想,精细操作”八个字寄语街道的年轻工作者,希望大家时刻保持内心纯真、心怀感恩、无所畏惧、善于思考,为建设“幸福唯亭”,推进唯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2019年唯亭街道启动“360”培养计划,以“基层培优+多岗轮培”为形式,三年内选配60名干部进入该计划以“360”天为一个培养周期,对干部进行“360”度全方位多维度的关注和考察。接下来,唯亭街道将持续关注“360”培养对象的实践情况,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活动牵引,强化考核推进,以更高的站位、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强化街道干部队伍建设,为唯亭街道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改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 顾静燕

2020年10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