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

唯亭街道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7 10:10: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15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暨“文明润万家苏州更美好”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对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动员街道上下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硬举措,不折不扣落实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街道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社区、物业和综合执法大队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苏州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之年,唯亭街道仍需按照“每日巡查、每月分析、双月通报、季度点评、年度考核”的模式,围绕思想状态、基础设施、日常管理、整体素质、长效工作机制等方面,提振精气神,继续高位高频常态化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全面树牢“全面创建、全民创建、全域创建、全程创建”的理念,在认清短板薄弱的自知之明当中,树立必胜的自信。严格对照标准,切实加大组织协调力度,重点围绕居民小区、商业街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做好动态管理,抓好交通环境整治;要完善公益广告宣传和公共服务配套,全方位宣传报道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接下来,唯亭街道将拿出争先的劲头、实干的作风,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铿锵步伐勇毅前行,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把唯亭建设得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宜居!

编辑 夷亭轩

2023年3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