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扛起“阳澄南岸创新城”的唯亭担当

时间:2022-12-08 09:32: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园区党工委统一部署安排,12月7日,园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唯亭街道党工委书记袁小骏在唯亭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袁小骏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袁小骏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新的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通过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努力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要发挥宣讲力量作用,党员干部带头讲、理论专家辅导讲、“百姓名嘴”常态讲,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抓好党员学习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努力开创“幸福唯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展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图景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更多的唯亭力量;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工作,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抢抓“阳澄南岸创新城”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园区建设“四个一流”发展格局;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建共治共享“幸福唯亭”美好家园。

街道领导班子,各局办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条线负责人,综合执法大队、各社区、各公司、各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夷亭轩

2022年12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