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

唯亭街道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会

时间:2022-01-12 09:23:1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1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会,专题听取街道部分直属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街道班子全体领导,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以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园区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本次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采取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结合的方式开展。会上,悬珠社区、古娄二村社区、观湖社区、唯亭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跨塘中心幼儿园5位党组织书记先后围绕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不足、以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等作会议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会议就现场述职的书记履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在肯定经验做法和成效的同时对其问题提出相关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是落实“书记抓、抓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大家要针对出查摆出的不足仔细研究,在新的一年中加以改进。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要逐步提高认识,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扛稳扛牢责任,切实做到把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书记项目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切实发挥红色管家服务优势聚焦基层建设,打造基层党组织党建阵地,亮出党建品牌,展示基层党组织力量要以高质量发展严格要求自我,以工匠精神打造优质党建,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党组织书记要起到火车头带头示范作用,为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梳理工作,总结经验,不足之处,对标找差,精准化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

在新的一年里唯亭街道将以滴水石穿的坚毅精神努力奋斗,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 唯宣

2022112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