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

热血唯亭,“篮”不住!唯亭举办“幸福唯亭杯”篮球联赛

时间:2021-05-24 14:33:5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更好服务园区北部各级工会和职工会员,满足职工参与文化体育活动的需求,5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北部市民中心举行了“园区职工文体活动基地”授牌仪式暨2021年“幸福唯亭杯”篮球联赛开幕式活动。

现场,“苏州工业园区职工文体活动基地”正式授牌,标志着园区北部职工文体阵地建设又取得新高度。随着职工文体活动基地的启用,2021年“幸福唯亭杯”篮球联赛也拉开帷幕。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球员们目光如炬,以最佳的状态迅速投入比赛。精彩传球及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篮球场上来回穿梭,将热血化作行动,攻防姿势,不断切换,皆在帷幄之中。一次次完美的传球,一个个华丽的转身,无不彰显着运动的魅力。


据悉,本届篮球联赛是唯亭史上一次前所未有的盛大比赛,共有32支篮球代表队参赛。在438名篮球队队员中,既有机关、社区干部,又有社区居民篮球爱好者,大家将经过6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决出胜负。


此次联赛不仅增进了唯亭街道广大职工、单位间的交流,也提升了街道干部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凝聚了创业干事的力量,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幸福唯亭”建设当中。

编辑 唯宣

2021年5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