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社区信息

社区信息

观湖社区:冬日暖阳 温暖你我

时间:2023-01-09 15:50:3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目前,疫情政策虽已优化调整,但情况依然复杂多变,重点人群的健康一直牵动着每一位观湖社区工作人员的心


近日,社工小李为行动不便的张阿姨上门发放了“健康包”,收到物资后,阿姨和她的先生都十分感激。张阿姨告诉小李,家中孩子不在身边,自己身体不适,出行也不是很方便,社区能送来应急的健康包,真是如同“雪中送炭”。小李随后现场演示了血氧仪的使用方法,张阿姨和先生学会后立即实操了一遍。

接下来,观湖社区将不断加强对重点人群的关心关怀,用心用情保障辖区居民基本生活,最大程度保护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 陆思敏

202319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