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社区信息

社区信息

古娄二村社区:垃圾分类不松懈 文明古娄你和我

时间:2022-08-29 08:46: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美好社区,幸福家园,需要每一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共同创造。为了营造社区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进一步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古娄二村社区50位居民小组长,20多位小小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垃圾分类不松懈 文明古娄你和我”活动。

清洁社区居民组长争当先

每天,居民小组长们顶着烈日,带着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在小区里巡视清理垃圾。地面上的零食袋、塑料袋,草丛中隐藏的纸屑,楼栋里的烟头等等,都被居民小组长们一一清扫出来。经过早晚的细心清理、严格监督,小区楼道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清洁社区小小环境小卫士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环保意识应该从小培养。社区小小志愿者们不惧炎热、不怕脏累,也一起加入到清洁行动中来,任何一个角落的烟头纸屑都逃不过他们的火眼金睛,小朋友们也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垃圾分类文明宣传你和我

小小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呼吁居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自觉、主动分类投放垃圾的良好生活习惯,从源头实现生活垃圾减量,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


垃圾不落地,社区更美丽。本次活动进一步倡导社区居民养成文明的生活行为习惯,为共筑“美丽家园”而努力。

编辑 褚小红

2022824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