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社区信息

社区信息

古娄一村社区开展“赓续血脉 同心向党--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13:35: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71日上午古娄一村社区党总支开展“赓续血脉同心向党--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建党101周年庆生

集体观影

古娄一村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在高铁香港西九龙站欢迎仪式上发表的讲话以及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坚定民族复兴信心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

唯亭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锋为社区老党员马招男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其表达崇高的敬意,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激励古娄社区的年轻党员不断进步。

安全教育讲座

社区邀请交警大队唯亭中队的交警为社区党员开展了一场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教育讲座。以近期发生的多起交通事故为例,深入剖析了电动车事故的原因和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详细讲解了发生事故时的应急处理方法,以免在危急情况下严重伤害自身安全,做一个文明的骑行者。

义剪服务

辖区单位尊尚护肤造型积极主动与社区党总支联系,免费为社区党员提供理发服务。同时,考虑到社区一些上了年纪、行动不便的老人由于出门理发比较困难,届时将长期提供这项服务,提供更多的帮助与便利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古娄一村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基层党员群众、各民族同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琚月文

202271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