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社区信息

社区信息

维纳花园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2-04-16 09:13: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好一米距离。”4月7日上午,维纳花园社区党员沈健自觉扛起疫情防控责任,闻令而动,前往林华医疗企业,指导企业开展区域性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涉及人数多,为配合完成该项工作,沈健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操作指导。他到岗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序引导员工分组排队,提醒大家佩戴口罩和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等,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尽管来现场检测的人流不断轮换,任务繁重,但他仍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核酸检测的人,助力核酸检测现场高效有序运转。


“虽然现场天气闷热,穿着防护服浑身是汗,但是大家热情高涨,没有丝毫退缩,一直奋战在最前线。”沈健感慨道,大家都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党员的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编辑 杨敏

2022年4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