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社区信息

社区信息

湖滨社区老年大学太极拳班开课啦

时间:2021-09-14 15:30:3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丰富小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湖滨社区为辖区老年朋友们免费开设太极培训班,9月14日,湖滨社区太极拳班正式开课了,共有30名学员参加学习。


太极拳作为中国传统武术的一种,动作柔和、缓慢、轻灵,长期练习不但能够强身健体,还能调节人的心态。课堂上,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太极拳套路的基本功步法,学员们也跟着老师一招一式地认真学习起来,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仔细揣摩每个动作,静心感受太极拳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内涵。

通过开设社区老年大学太极培训班,为老年居民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利于居民在健身的同时增进邻里感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美丽的社区。

编辑 许怡雯

2021年9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