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街道信息

街道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唯亭幼儿教育新篇章

时间:2022-12-30 13:49: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千秋伟业,薪火相传;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思想的引领,1215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党工委宣讲团成员、街道党工委委员朱大伟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社会治理局主要负责人、街道公办园园长、副园长、中层教师参加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朱委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部分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就报告中提到的关于教育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也明确指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三是认真学习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瞩目成就;四是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五是要深刻领会科教兴国战略;六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七是学会应对风险挑战。


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朱委员就新时期幼儿园的发展和建设进行了分析,并强调各个幼儿园要从自身团队建设与管理出发,加强沟通,共同破解办园难题,努力搭建平台,让教师走出去,树典型,使幼儿园有特色,有发展。

通过本场宣讲报告会,大家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群策群力、齐心协力,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奋力谱写新时代幼教事业工作的新篇章,为唯亭街道幼教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 赵丽莉

20221230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