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街道信息

街道信息

严抓消防安全 筑牢安全屏障

时间:2022-06-02 14:29: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各居民小区消防安全治理“百日攻坚行动”隐患排查,杜绝消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永华主持,阳澄半岛派出所、唯亭派出所、街道各局办、直属公司、社区等相关条线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社区物业管理主体责任,切勿麻痹大意。物业要针对重点区域、重复隐患仔细反复核查,防止反弹,疫情防控期间积压的消防安全隐患要抓紧时间处置,不得拖延易处理隐患问题,同时要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及时上报智慧唯亭平台工单;要借即将全面启动的唯亭街道全区域车库出租住人隐患大整治之机,延伸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针对集体资产的企业、公司、商业载体及过渡房等重要重点区域,星湖资产也要抓紧时间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各社区及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消防安全责任;紧盯目标任务,织密安全网,抓紧落实整改;强化部门联动,提高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压实消防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下一步,唯亭街道将继续狠抓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不折不扣完成“百日攻坚”任务指标,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编辑 顾晓荣

2022年5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