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街道信息

街道信息

唯亭街道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暨银发讲坛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24 16:06:1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上午,唯亭街道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暨银发讲坛专题讲座,对街道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此次动员部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小骏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办(中心)负责人,各社区、各公司、各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及第一批、第二批“360”培养对象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唯亭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新作动员讲话。韩新指出,此次“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作为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推动街道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为园区、唯亭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学促行,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开展。


会议就街道“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街道党工委成立了“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设立“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参照园区“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唯亭实际,研究制定了《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对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丰富“四史”学习教育内容、用好“四史”学习教育资源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街道党工委制定的实施方案,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做到规定学习任务高标准完成,特色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争当表率。

随后,原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潘云官作唯亭街道“四史”学习教育第一讲暨“银发讲坛”专题讲座。潘书记围绕“弘扬艰苦创业精神,激发开放创新新活力”这个主题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专题讲座,从多个视角,全面展现了园区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机遇意识、超前意识、改革意识、初心意识,为园区发展贡献力量。

唯亭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激发爱国情怀,推动街道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编辑 顾静燕

                                                 2020年12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