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活力社区

活力社区

泾上社区:红管公益进社区 便民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3-02-27 09:33: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践行为民惠民的服务理念,把志愿服务真正做到实处,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泾上社区开展了红色管家公益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红色管家志愿者金师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一边和居民热情交谈,一边帮忙布置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居民穿梭在场地中,寻找着自己需要的服务项目,现场气氛格外活跃。各个摊位前人流络绎不绝,磨刀项目排起了长队。三位磨刀师傅技术精湛又娴熟,从打磨到上光,不到几分钟的工夫,又锈又钝的菜刀变得锋利了。本次活动共计服务近100人次,磨刀60余把。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截至目前,泾上社区已完成第一批便民服务“全覆盖”的目标,分别在青苑新村一区,青苑新村二区、青苑新村三区、青苑新村四区顺利安排便民服务,服务类型包含磨刀、理发、修鞋等,深受老百姓喜爱。泾上社区将进一步凝聚社会正能量,带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新局面。

编辑 钱叶

2023227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