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活力社区

活力社区

亭苑社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众说园理”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2-19 08:59: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月15号,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与亭苑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众说园理”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宣讲现场,讲师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学完理论知识,宣讲志愿者用社工协商议事的方法,跟大家一起梳理讨论社区居民反馈最多,最难处理的问题。引导大家敢于直面难题,齐心协力寻找解决办法,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场党员和居民代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去啃下来老百姓关心的“硬骨头”问题,真真切切的服务人民。

编辑 陈嘉隆

2022年12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