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活力社区

活力社区

湖滨社区:“红色马甲”入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12-30 13:51: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一抹红色进入湖滨社区的各小区内,湖畔新村爱心服务社在寒冬中开展公益服务暖民心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助人为乐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活动现场磨刀、免费缝补、测量血压、口腔咨询等多项服务吸引众多居民参与,贴心服务广受好评。


志愿者们将现场划分成几个不同区域,方便每个服务项目有序开展。义诊现场,活动特邀退休医师志愿者为居民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此外还邀请老中医来到现场进行把脉,讲解养生知识。理发现场,志愿者们为辖区内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理发服务。同时,磨剪刀、缝补现场也是源源不断地有居民前往,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志愿服务给他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暖心的便民服务受到居民们的广泛好评,此次公益服务充分整合了社区有能人士的志愿资源,让辖区内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心和爱护,增添他们生活的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

编辑 赵倩

20221230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