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活力社区

活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 张泾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为居民免费检测室内空气质量

时间:2021-07-26 14:50:5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近期,张泾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园区环境执法大队来到“梦想小屋”实地免费检测室内空气质量。


园区环境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梦想小屋”进行室内环境检测,通过空气检测仪器对卧室、客厅等区域进行现场监测,查看是否有甲醛超标等不符合规范的情况。经检测,“梦想小屋”室内空气质量符合标准,同时专业检测人员耐心为居民普及室内空气相关知识,并对居民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分析。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张泾社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便民惠民理念,实实在在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下一步,张泾社区将继续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将优质服务提供到居民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构建“幸福张泾”。

编辑 金霞雯

2021年7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