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活力社区

活力社区

石学彬赴新镇社区开展“阳光扶贫”走访

时间:2021-03-19 16:17:3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1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区党工委副书记石学彬带着对辖区低保户、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牵挂,来到新镇社区困难群众、残疾人家庭潘建明走访慰问。


潘建明家里生活困难,自己本人没有劳动能力,只能依靠政府每月低保金维持生活,但他生活态度积极乐观,对现在的生活也表示非常满意,对政府十分感恩。石学彬询问了潘建明近期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保重身体。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和自己的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不仅增进了党和群众之间的感情,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潘建明表示会继续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珍惜眼前生活。

编辑 沈丽萍

2021年3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