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活力社区

活力社区

施家浜社区:欢迎来到儿童戏剧的世界

时间:2021-03-10 15:44:2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丰富社区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生活,让他们学习戏剧知识,体验戏剧表演的同时,开发想象力,学会与他人沟通合作,互帮互助,近日,施家浜社区特邀苏艺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了一堂“欢迎来到儿童戏剧的世界”戏剧表演体验课程,由王潇琰老师讲授。


课程开始,王老师与孩子们一同手拉手围成了一个圈,孩子们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玩一些热身小游戏打破了孩子们的拘束感,解放了少儿纯真的天性,现场气氛轻松愉快。随后,王老师分配了指定剧本的角色,并分发了台词。孩子们拿到台词后,跟着老师练习语气、表情、动作,认真的模样可爱极了。


此次课程的开展,通过绘本、音乐、戏剧游戏等多种艺术形式与激发和增强了孩子们的沟通技巧、创造能力、自我表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 朱怡菁

2021年3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