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活力社区

活力社区

“开心爸妈”艺术学堂——共建亲子幸福小屋

时间:2021-01-11 10:28:3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促进青年家庭亲子关系,1月8日唯亭街道新娄社区党支部联合苏州工业园区友邻社会服务中心举办了“开心爸妈”艺术学堂。


首先由指导老师讲解活动的内容,主题为亲子共筑小屋,要求孩子与家长明确分工,共同协力完成作品。听完讲解,志愿者们为每位孩子分发道具,孩子们兴高采烈、迫不及待地打开道具,准备大展拳脚。家长们在一旁享受着这难得的机会,耐心地引导孩子们设计自己的小屋。搭建过程中,孩子们全程神情专注,认真仔细地坐在那里研究着自家的新年小屋,材料用具非常丰富,很适合培养孩子们的创新专注能力。在家长们的陪伴下,孩子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


当一个个亲手搭建的漂亮的新年小屋在孩子们的手中呈现时,家长们控制不住地一遍遍夸赞孩子们的心灵手巧,看着孩子们的作品,心里既骄傲又感动,孩子们也在家长和老师的夸奖下洋溢着开心无比的笑容。

活动结束,家长们真诚地感谢社区能够举办这样的活动,给他们与孩子一起创作的机会。此次活动意在促进青年家庭亲子关系,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构建和谐美好的家庭生活和社区环境。

                                                   编辑 金驰

                                               2021年01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