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头条

唯亭街道:安全生产无小事,常抓不懈守安全

时间:2021-12-30 13:55:1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2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组织召开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唯亭街道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12月份工作例会。街道党工委,相关局办负责人,各社区、公司负责人,唯亭派出所、半岛派出所分管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了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围绕火情及投诉举报重点、“331”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5+2”抽查通报情况、挂牌督办项目完成度等做了详细阐述,同时就街道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了反馈。

街道党工委传达了近期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燃气安全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临近年末,各单位、社区要加强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神经;要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深入排查整治,多措并举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切实加强安全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横幅、海报、电子屏、广播、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多方位、全覆盖的做好节日安全宣传;要严抓应急值守制度,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加强“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外出报备制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要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机制,做到快速响应、组织到位、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唯亭街道将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幸福唯亭、平安唯亭保驾护航。

编辑 唯宣

20211230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