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头条

唯亭:“学史凝党心 扬帆再起航”基层党员冬训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03-10 15:57:1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街道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10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开展“学史凝党心扬帆再启航”基层党员冬训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园区宣传和统战部周枫副部长、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吴乔华副总经理、唯亭街道党工委袁小骏书记、老党员代表和青年党员代表一起登台,共同为“智慧唯亭·云冬训”平台启动上线。“智慧唯亭·云冬训”平台是唯亭街道创新基层党员冬训方式和党史学习教育方法的重要举措,唯亭的基层党员和群众通过江苏有线电视“幸福唯亭”这一专属平台,就可以在家学习党史、观看主旋律电影、答知识竞赛,真正实现冬训学习活动“进家庭”、党史学习在身边。随后,还进行了赠书仪式和平“语”近人书法展揭幕仪式。平“语”近人书法展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把习近平总书记使用过的部分历史典故、经典名句,作为书法的内容,活动开展以来,广大书法爱好者热情参与,共收到了书法作品20多幅。此次书法作品充分展现了街道书法家和爱好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是推动街道基层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全体党员人文修养的重要举措。

启动仪式上,苏州大学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为全体人员讲授了党史专题讲座。田教授用他丰富的专业知识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百年党史历程几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有效引导了街道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奋力书写唯亭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

接下来,唯亭街道将以此次“学史凝党心扬帆再启航”基层党员冬训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通过“智慧唯亭·云冬训”、“基层理论宣讲”、“四十佳”评选、“党史云课堂”、观主旋律电影等多项内容,丰富党员学习内容,扎实推进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编辑 顾静燕

2021年3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