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唯亭街道公办幼儿园幼儿教师、保健老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1-04-12 09:54:4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唯亭街道公办幼儿园幼儿教师、保健老师招聘公告

因学前教育发展需要,由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办事处管理的跨塘中心、东亭、怡邻、唯锦苑四所公办幼儿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10名、保健老师3名,所聘人员采用企业化管理模式,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参加园区社会保险(公积金)乙类计划,退休待遇按园区企业职工社保政策执行。

一、教师10

岗位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幼儿教育工作,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招录后,服从街道统一安排。

1.应届毕业生:应聘人员须为2021届全日制学前教育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或就业推荐表。在校期间中共党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同等条件优先。

2.在职教师:具有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1)青年教师。199111日以后出生,具有校级及以上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授课经验丰富或担任班主任的。

2)骨干教师。198611日以后出生,具有区县级及以上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的;198111日以后出生,具有区县级学科带头人称号的。

二、保健老师3

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2.女性,198111日以后出生,医学类临床、护理及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持有相关资格证书。

3.具有一定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能进行卫生宣传教育,能做好幼儿园卫生防疫和保健工作台账,有处理儿童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熟练掌握儿童营养学知识。

4.招录后,服从街道统一安排。

三、报名方式

1.2021423日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快递至苏州园区唯亭街道葑亭大道800号苏杭时代广场三楼,苏州工业园区唯亭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吴晨收,咨询电话:18036822866。(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2021423日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材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eitingrenli@163.com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49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