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2020年唯亭街道群众文艺“我行我SHOW”展演评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9-14 10:46:2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各社区、学校(幼儿园)、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文艺创作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让居民群众对文化艺术的喜爱,选拔优秀文艺人才,激发文艺创作热情,繁荣基层群众文艺的发展。现决定举办2020年唯亭街道群众文艺“我行我show”新人新作展演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社会治理局(文体条线)
二、活动目的:
旨在为怀有艺术梦想的基层文艺团队和个人提供展示交流平台,搭建真正的“百姓大舞台”,激发街道群众文艺创作的新活力,通过活动发现文艺新人和文艺团队的建设。
三、比赛项目及时间:
1、比赛项目:原创作品展示形式不限,如歌曲、舞蹈、器乐、曲艺、小品、杂技、魔术等表演形式皆可参加展示;注重艺术性与时代性相结合;同时,鼓励原创作品和具有本土文化特色的文艺作品参与比赛活动。
2、比赛时间:2020年11月初开始选调(根据选调作品质量,确定16个作品进入决赛),2020年12月12日入围节目进行决赛。
四、报名具体事项:
1、报名条件:年龄不限,有文艺特长和爱好的唯亭居民及在唯亭街道企事业单位工作和生活的新唯亭人,均可报名参加。
2、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截止。
3、报名方式:以单位集体选送为主。联系人:曹小玲(15995787953)、姚春芳(13962191710) 电话:69996850、69996853;邮 箱:954420750@qq.com
五、奖项设置: 比赛将邀请有关专家对参评节目作公正评选,将评出各类奖项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奖金。
六、具体要求:
⒈参赛作品力求创新,内容积极健康,请各学校(幼儿园)、社区及企事业单位抓好落实,积极准备,广泛动员。
⒉认真创作,积极排练,力求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社会治理局(文体条线)
2020年9月11日

2020年唯亭街道群众文艺“我行我show新人新作展演评比报名表

序号

节目名称

表演形式

选送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2

 

 

 

 

 

3

 

 

 

 

 

4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