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催告书公告

时间:2021-03-31 14:09:3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1〕(6-001

邹军:

对于你在苏州工业园区半岛花园190幢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的违法行为,我局已于2020628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苏园城法罚决字〔2020〕第(06-003号),并于同日上门送达,因你拒绝签收,予以留置送达。

截至目前,你至今尚未履行以下行政处罚:

1、自行拆除半岛花园190幢的房屋西侧和北侧改扩建造成实际产生可利用面积63.92平方米的建筑物。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五条、第三十六条的规定,我局下达了《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书》(苏园城法决催字〔2021〕第(06-001号)(详见附件1),因通过直接送达、邮寄送达方式无法送达,现公告送达。自发出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视为送达。(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华池街与西沈浒路交叉口湖东社工委综合执法大队;联系电话:0512-62876315

特此公告

公告〔2021〕6-001号(催告书)

                                                                      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331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