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催告书公告

时间:2020-09-22 19:34:1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葛阿弟:

(单位)不按照规定在城市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的行为,现已调查终结。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我局已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苏园城法罚决字〔201900446号、苏园城法罚决字〔201900447号、苏园城法罚决字〔201900448号),并已送达。

截至目前,你(单位)未申请行政复议,也未申请行政诉讼,且至今尚未履行上述行政处罚。

有关《催告书》(苏园城法罚催字〔2020〕第00007号、苏园城法罚催字〔2020〕第00008号、苏园城法罚催字〔2020〕第00009号)已作出(详见附件),因通过电话通知、邮寄送达方式无法送达,现公告送达。自发出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视为送达。(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南施街233号城市管理大厦1楼;联系电话:0512-62876293

特此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922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