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湖西综合执法大队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29 14:06:1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8日上午,湖西综合执法大队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2021年度工作,对在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对2022年度及春节前后的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大队领导班子、各中队负责人、全体执法队员、辅助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大队2021年的工作成绩,过去一年,大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在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队伍规范化管理方面,在紧扣目标任务、提升执法实效方面,在落实“两在两同”、深化岗位建功与志愿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全年城市管理督查考核排名中始终位列前茅,获得了上级的肯定与好评。

会议指出,2021年,湖西大队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精管善治”的精细化城市管理目标,以“严真细快实”的工作作风,聚焦城市管理领域各项重点任务,担当作为、创优争先,做到了违建治理显成效、文明施工有样板、市容秩序严管理、城管服务有阵地、动态问题有抓手、联合执法提效率。同时,以“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为重点,制度化、项目化、标准化、智能化、常态化落实开展城管“四进”工作、脚步丈量湖西行动、小微执法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疫情防控、护学岗、法律宣传、环境保护、困难帮扶等一系列精准服务,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会议还对大队2021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充分肯定了队员们高昂的工作姿态、精干的执法形象、“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工作作风,会议号召每一位队员在城市管理区域一体化的新机遇下,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谱新篇,不断拓展工作视野、下足研究功夫,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者行,为“高颜值高品质”的城市面貌和迎接园区30周年继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还针对未来一阶段的冰冻雨雪天气和春节前后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示精神,响应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提出的“加快打造现代化治理高地”工作要求,以党建引领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目标,充分发挥城管铁军作用,努力在“打造面向未来的城市新中心”定位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实现新突破、谱写新篇章,为助力园区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