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践行雷锋精神 | 记录园区城市管理行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06 16:02:2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雷锋精神,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园区城管系统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开展主题系列活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100

工业园区城市管理服务站金鸡湖站围绕“爱在金鸡湖温暖来敲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把学习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城市管理工作中,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及普法宣传活动。


园区城管人扮演人民调解员、普法志愿者、法律服务员“三大员”角色,向市民提供法律问询援助,发放普法宣传折页,引导市民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不断提高市民法治意识。

志愿者们采用垃圾分类有奖竞答的形式跟市民进行互动,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带动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进行垃圾分类。

工业园区城市管理服务站东沙湖站紧扣“垃圾不落地,分类我先行”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园区城管人在东沙湖公园开展专项环境卫生整治,对公园道路上的废弃垃圾、果皮纸屑、枯枝杂草及墙面广告进行全面清扫、收捡、清除。


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主动化身“环保小达人”,向前来游园的市民们宣传环保理念,引导市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自觉爱护公共环境。

接下来,园区城管系统将持续深入推进城市管理行业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