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陈东安召开园区城市“微”更新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2-20 09:21:2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贯彻市委“加快实施城市绿化提升行动”的重要指示,落实园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大会精神,体现园区作为苏州城市新中心的定位,打造苏州“最美窗口”,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安召开园区城市“微”更新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城市“微”更新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陈东安对总体推进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针对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确保城市“微”更新在建项目如期、有序推进。

陈东安强调城市“微”更新项目建设要紧扣园区开发建设30周年时间节点,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要做好部门之间项目建设的衔接,确保提升工作全覆盖;要做好科学合理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全力保障建设进度;要坚持建设与管理并重,全面提升科学管理水平;要精心谋划好下一轮城市“微”更新改造,持续提升城市颜值。

下一步,综合执法局将围绕园区开发建设30周年时间节点,抓紧推进项目进度,用“微更新”推动“逆生长”,通过对140余处城市公共空间“小而精、小而美”的城市更新改造,打造卓尔不群的“非凡园区”,焕发而立“青年”新活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