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园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重点时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3-02-27 15:38:03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园区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江晓春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金鸡湖隧道控制中心、城铁园区站和戈巷换乘枢纽控制室,详细查看了配电设备、控制系统、车站设施等现场设施运行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管养单位及时整改到位。现场,江晓春还询问了金鸡湖隧道控制中心工程进展以及值班值守安排等工作情况。


江晓春要求建设单位要抓紧协调解决金鸡湖隧道存在的排水问题,市政服务集团也要同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江晓春表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到安全认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抓细抓实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园区城管领域安全形势稳定。

最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了唯亭升腾公园改造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唯亭升腾公园项目规模约16240m²改造内容包括:原路面及基础拆除,新增园路铺装儿童活动场地及空中栈桥,社区活动中心等配套用房外立面及内部装修翻新;移除原有长势较差的灌木及地被,补种新苗;灯具、标识标牌及活动设施等。

江晓春指出唯亭升腾公园改造涉及市政、绿化、机电等多个专业,工程各参与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作业要求,完善相关安全措施和施工前安全教育。要高度重视作业人员人身安全,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避免发生施工安全事故。

下一步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城管领域“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重点时期安全防范工作狠抓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营造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