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面锦旗,一份认可!

时间:2022-09-22 09:31:1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市民孙先生向金鸡湖街道湖西综合执法大队送上了一面印有“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并对星海中队网格员江荣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92日上午,江荣在星海大厦附近巡查时发现有一辆非机动车占道违停。他第一时间将车辆规范停放至旁边的停车线内。细心的他发现,车上仍插着拔的钥匙。由于担心车辆被他人骑走,他主动替车主保管了钥匙,同时,在占道违停处留下了提示字条。第二天,车主孙先生和江荣取得了联系。虽然是休息日,江荣毫不犹豫地冒雨赶到现场,一方面耐心教育孙先生规范停车,另一方面把车钥匙物归原主。孙先生诚恳接受了教育。为了表达感谢,他提出要宴请江荣,江荣委婉拒绝了孙先生的提议,作为一名湖西综合执法大队的网格员,他表示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


202112月起,江荣就职于金鸡湖街道湖西综合执法大队星海中队。一直以来,他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乐于奉献,是网格员队伍里“行走的榜样”。“从他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名城市管理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网格长范晓良这样评价他,并为他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暖心事迹竖起了大拇指。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接下来,综合执法系统将继续提升街巷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实际行动聚力打造“魅力金鸡湖,幸福新天堂”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