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开展环金鸡湖、独墅湖等周边重点区域商业体排水管网普查检测

时间:2022-08-26 14:15:4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城市排水管网系统犹如城市的“血脉”遍布城市每个角落连通千家万户承担着城市排水、防涝等功能


为全面摸清金鸡湖、独墅湖等周边重点商业体排水管网运行情况,做到“底数清”“问题明”,根据综合执法局的统一部署,园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苏州工业园区2022年环金鸡湖、独墅湖等周边重点区域商业体排水管网普查检测工作。

炎炎夏日,商业体排水管网“健康体检”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体检项目包括:商业体雨、污分流管网设置情况、周边污水管道设置及排放情况、污水管道功能状况及污水接纳现状等。

7月中旬至8月中旬,已完成对环球188、印象城、欧尚超市等17家商业体排查工作,共计管网长度约30公里。按照“应排尽排、应查尽查、不留盲区、不漏死角”的原则,工作人员集中力量全面摸清排水管网运行情况,第一时间督促、指导产权单位及时修复排水管网破裂、变形、沉积等问题,筑牢商业体排水管网安全防线。截至目前,未发现雨污混排或混接现象,排水管网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接下来,园区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深入做好园区重点商业体排水管网的“健康体检”,及时发现隐患,妥善有效治理,不断改善园区河湖生态环境,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