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陈东安一行赴唯亭街道调研北部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22-08-12 10:02:5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北部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推进整改力度,8月1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安一行赴唯亭街道调研。


会上,唯亭街道围绕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方面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当前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近期金陵东路工业区周边环境问题,唯亭街道从城市维护、城市管理、网格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在下一步工作中,唯亭街道表示,将以更严要求压实责任、更细举措落实任务、更重奖惩突出成效、更全机制推进长效,坚持把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与日常管理有机结合,建立健全多部门协同参与机制,形成高效管理运作模式。此外,街道还就财政资金、城维一体化、职能机构、基础设施等问题作了汇报。

半岛度假区就网格化管理责任机制、区街联动、车辆停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化区街协同,集中双方优势资源,互补短板、共建共享,以问题为导向,联合街道共同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局办就北部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发表了意见建议。

陈东安表示,北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既要做好当下,也要注重长远,要反思存在的问题,减少落差均衡发展。

陈东安强调,要以“四铁”的精神推动工作,改变传统模式,拒绝惯性思维;要完善工作机制,复盘问题找原因,落实主体责任,狠抓长效管理;要强化区街协同融合,通过专班联席会议等方式,聚焦问题,统筹力量全力解决;要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激励干部主动作为。

园区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和纪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半岛度假区、唯亭街道主要负责人和相关条线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