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江晓春带队慰问园区一线综合执法人员

时间:2022-08-17 10:36:5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今年入伏以来气温骤升,苏州持续处于40℃“烧烤模式”,高温“烤验”着每一位坚持户外作业的劳动者。

8月16日上午,园区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晓春走访慰问园区一线综合执法人员,为头顶烈日、奋战一线的执法队员送去一份清凉,表达一份关怀。对一线执法队员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江晓春一行首先来到园区综合执法支队。江晓春与执法队员亲切交谈,了解日常执法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实际开展情况。为做好园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攻坚工作,区支队执法队员坚守岗位,围绕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商业街区等城市管理重点区域,牵头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大整治行动,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和群众满意”的城市环境面貌。江晓春高度赞扬区支队执法队员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优秀精神,向在高温酷暑下仍奋战在一线的执法队员送上清凉油、藿香正气滴丸和清凉饮料等慰问品,对大家抗疫情、顶酷暑、战高温的工作状态给予关心和慰问。


随后,江晓春一行来到金鸡湖街道,为战高温、坚守岗位的金鸡湖街道湖西、湖东综合执法大队队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江晓春对大家为园区核心区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由衷感谢。湖西、湖东大队在全区试点网格化执法,为园区各项重大活动保障任务顺利完成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提供了有力支撑。


最后,江晓春一行来到唯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为全力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唯亭大队执法人员持续重拳出击,开展夜间城市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市容环境面貌有所改观。江晓春肯定唯亭大队工作成绩,并要求大家要按照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做好北部区域环境提升。

在收到局党委送来的清甜解暑饮品、暖心的话语后,执法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任务,以“首创必成”的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市民提供一个整洁优美、干净靓丽的城市环境。

园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沈平、综合执法处处长孔健、园区综合执法支队教导员薄宗泉,属地街道相关领导参加慰问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