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致园区家政人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2-08-22 09:31: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尊敬的园区家政从业者:

《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已于2020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参与垃圾分类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建美丽宜居园区,现向全区家政从业者发出倡议:

1、自觉学习分类知识。充分理解垃圾分类对于改善人居环境、破解“垃圾围城”的重要意义,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

2、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树立“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观念,把垃圾分类贯穿到家政工作当中,做到主动分、习惯分、准确分,并将分类垃圾在规定时间内投放到指定地点,杜绝过时乱扔行为。

3、自觉践行低碳生活。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积极参与“光盘行动”,减少一次性用品使用,尽量使用布袋与纸袋等可循环使用产品,从源头实现垃圾减量。

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坚持垃圾分类,杜绝违规乱投,共同守护美丽园区。


苏州工业园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苏州工业园区家庭服务行业协会

                                                                                            2022年8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