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聚焦东环路沿线整治提升,工业园区和姑苏区对接座谈

时间:2022-07-21 10:24:5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园区工作会议精神,2022718日上午,工业园区与姑苏区围绕东环路沿线区域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安,姑苏区委常委华建男,姑苏区副区长杨跃出席座谈。


会上,工业园区和姑苏区相关部门就东环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会议认为工业园区与姑苏区一衣带水,人员往来频繁,发展深度交融。聚焦苏州全域一体化发展目标方向,深耕东环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一步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城市门户,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是工业园区和姑苏区现阶段迫切的内在需求和外在需要。


会议指出东环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紧扣新时期工业园区和姑苏区的发展战略点位,以整治提升工作为抓手,以打造地标性城市门户为支撑,围绕宜居的城市环境、最优的城市形态、精细的城市治理总目标,用好绣花功夫,实现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

会议强调各方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抓住关键问题和主要矛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压实,系统性推进东环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有序开展,凝心聚力打造宜居的城市环境、最优的城市形态、精细的城市治理。

园区综合执法局、规建委、公安分局(交警)、娄葑街道以及姑苏区城管委、住建委、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参加座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