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召开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1-19 14:42: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园区工委组织部、宣传和统战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通知要求,为推动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学一步、先热起来,2022年1月2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在城市管理大厦召开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全体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新对今年园区综合执法系统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紧紧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抓好集中学习等5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胸怀“两个大局”的高度来审示冬训工作,从履行“三大光荣使命”的维度来思考冬训工作,从“双一流、新中心”的角度来谋划冬训工作。通过冬训,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园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园区建设和管理大会精神,通过“绣花”功夫努力打造协调发展之城、绿色生态之城、活力时尚之城、精管善治之城,不断提升园区城市环境面貌,为建设“双一流、新中心”提供坚实的环境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抓牢“学”的主体、建好“用”的载体、练好“讲”的内功,全面提升冬训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强化氛围营造,充分发挥冬训工作“加油鼓劲”的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冬训工作,及时总结宣传冬训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助力综合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韩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基层党员冬训第一课:《百年党史中的历次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回顾百年党史中的历次中央城市工作会议,通过感悟城市工作的百年变迁,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推动园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