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立案查处擅自拆改承重墙案件

时间:2021-12-07 09:29:53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期,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收到园区规划部门的《违规行为移送函》,反映徐家浜一村某居民擅自将卫生间门口的承重墙体进行拆改,存在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经查,当事人韦某在购入该套房屋后,出于重新装修整合、扩大空间的目的,擅自将房屋内卫生间门口的一面承重墙进行了拆除。上述行为违反了《苏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第十五条的规定。执法人员果断依法立案查处。

执法人员根据法律法规,严肃认真地对当事人韦某进行普法教育,责令其限期恢复承重结构。在强大的法律攻势下,韦某承认了违法事实,服从行政处罚决定,在园区质安站的指导下恢复原有承重构建,主动消除安全隐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