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时间:2021-12-03 09:08: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园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水上中队寓管理于服务,聚焦园区水资源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坚决遏制违法排污行为,全面落实“禁捕退捕”任务,引导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园区生态美丽幸福河湖建设,有效保护园区水生态环境。

日期,园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收到某市民送来的一面“情系民生办实事,百姓满意乐开颜”的锦旗,对园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水上中队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服务效率表达了认可和感谢。

11月中旬,园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水上中队执法人员在周末值班期间,接到指挥中心电话,称有市民在独墅湖进行海模调试时,海模不慎被水冲走,正焦急等待帮助。

水上中队执法人员收到消息,立刻联系了求助人,确定所在位置后,执法人员出船前往现场。此时海模位置发生偏移,已从独墅湖第二隧道项目外围隔离带漂至项目围堰处。由于风浪较大,执法船难以停靠,执法人员使用工具成功将海模打捞起来,执法船到停岸后顺利将海模还给求助人。

同时,执法队员教育求助人不得在独墅湖随意调试海模,这不仅是为了维护城市管理,更是为了保护市民的自身安全,求助人对执法人员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接受教育,今后不在公共水域进行海模调试。

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永葆初心、奋力前行,妙笔绘就水清岸绿景美的园区河湖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