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庆我在岗 |“城管蓝”一线坚守护航“中国红”

时间:2021-10-08 14:31: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笙歌传唱,红旗飘扬,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国庆长假期间,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园区城管系统守工作一线,严格履行职责。


保驾护航夜经济。聚焦苏州中心、金鸡湖音乐喷泉、月光码头、时代广场等国庆假期旅游休闲热点区域,园区城管系统加强值守保障力量,强化市容环境秩序维护,共出动4725人次,265车次。10月1日至7日音乐喷泉每日开放,共吸引现场观众约31.5万人。


杜绝摆摊乱象。加大对主次干道的巡查力度,依法查处无证无照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


整治车辆违停。聚焦重点区域,依法查处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辆等违法行为。


清理户外广告。开展户外横幅标语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取缔违规设置的横幅标语。


精细化保洁。园区市政服务集团妥善应对金鸡湖音乐喷泉开放所带来的保洁压力,累计出动保洁人员约140人次,清洗设备14车次,每天精细化保洁清洗,保障现场环境。喷泉播放结束后,当天清理干净场地及垃圾桶垃圾。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