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唯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队列训练提升队伍素质

时间:2021-03-23 10:27:3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日常管理,强化队员纪律作风,提高队伍素质,3月22日上午,唯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半岛中队组织队员开展队列训练。练队列、促养成,旨在巩固队伍作风纪律建设,推进队伍长效管理。指挥员口令准确、声音洪亮、严格要求,对不规范的动作逐一进行纠正;参训队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动作整齐,认真完成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正步走等训练内容。



此次队列训练强化了队员的队列意识、纪律观念和队伍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城管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队员们表示今后会将队列训练中严谨的作风、规范的动作贯穿于队伍日常执法工作和队员日常生活中。

接下来,唯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经常性开展集中队列训练,内强队员素质,外树队伍形象,建立队伍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城管执法形象,为扎实开展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