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效服务暖人心 企业称赞送锦旗

时间:2021-01-13 17:39:1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安监局)始终坚持“监管+服务”的理念,在项目建设、行政审批、标准化提档升级等方面积极对接企业,协调联系省市专家领导,多次开展现场调研指导,依法依规、高效服务企业,获得企业高度肯定。1月12日下午,西卡(中国)有限公司为感谢园区安监局长期以来对企业的指导与帮助,现场赠送了写有“消除隐患服务企业,确保安全情系人民”的锦旗,并进行了专题座谈。

西卡公司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于2005年落户苏州工业园区,属于危化品安全生产企业,产品应用于密封、粘接、消声、加固和对承载结构保护领域。今年以来,西卡公司将化工重点监测点申报作为全年度核心任务推进。针对企业监测点申报中存在的政策解读、材料上报、隐患整改等方面问题,园区安监局主动对接、及时解答、积极沟通,同时借助安全生产联盟平台优势,4家申报企业互相沟通,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确保化工监测点认定“政策清、渠道明、工作实”。西卡公司于年底前顺利通过评审,认定为苏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

交流中安监局指出,西卡公司是行业领军企业,也是危化品安全生产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要时刻树牢安全意识,以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落实安全生产法规要求,强化安全风险管控,为园区高质量安全生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西卡公司表示将以行业安全生产标杆作为目标,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参与安全联盟活动,做好经验总结推广,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企业财产不受损失。

未来,园区安监局还将再接再厉,围绕放管服、最多跑一次等工作重点和要求,既做好安全生产监管的“守门员”,又做好贴心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继续把便利带给企业、把安全留给群众。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